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中科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智能燃气脉冲激波吹灰器的生产,制造,安装,服务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燃煤蒸汽锅炉用吹灰器,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出力
燃煤蒸汽锅炉用吹灰器,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出力
燃煤蒸汽锅炉用吹灰器,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出力
品牌: 中科大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0 台
供货总量: 1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燃煤蒸汽锅炉用吹灰器,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出力
详细信息
 燃煤蒸汽锅炉用吹灰器,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出力。燃气脉冲(激波)吹灰器是一种*新型的先进吹灰设备。它是老式长杆吹灰器、短杆吹灰器、钢珠清灰器、次声波吹灰器以及大喇叭口
吹灰器的替代产品,是目前吹灰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本产品利用燃烧脉冲实现锅炉受热
面的除灰,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热效率,特别是清除回转式空气预热器与电除尘的积灰效果显著,确保锅炉高效、安全的运行。是新一代高效节能吹灰技术。通过在多种锅炉上的推广使用,这种吹灰方式成功地以"脉冲干吹"取代了传统的"蒸汽湿吹",从根本上解决了"蒸汽湿吹。所存在的问题。避免了因湿吹而导致的烟气湿度增大,极大地提高了吹灰效率,降低了管道腐蚀速度;减少了维修次数;大幅度的降低排烟温度和烟气阻力;提高了热效率,增大了机组出力,降低了运行成本;解决了锅炉长期积灰结焦的老大难问题。较大地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经济效益,是新世纪升级换代的*新产品。广泛适用于燃煤、垃圾焚烧、燃油、燃气等各种锅炉受热面的除灰。
二、工作原理及使用特点 :
利用可燃气体(煤气、乙炔、天然气、石油液化气等)与空气按一定比例混合产生特性气体,在高湍流状态和可调脉冲频率基础上,通过燃烧混合气体产生强波射气流,同时伴有冲击波和热辐射,它综合应用燃气体的动能、声能和热能进行除灰。
ZKD-36燃气脉冲吹灰器包括运行控制、保护、点火、流量测控、管道、燃烧器及脉冲输出管道等几个主要部分,整套系统可根据锅炉现场的实际情况、灵活地布置在某一平台上。为保证调试方便,点火系统可设置手动和自动两档。控制系统采用进口变频电源和可编程控制器等尖端技术产品进行精心设计,可以对多台吹灰器实施可靠的分时、定时和循环控制,燃气脉冲吹灰装置的运行参数按现场实际设计要求给定,也可根据锅炉受热面,积灰和腐蚀程度等因素在调试时适当变动。所有使用的锅炉都存在一定程度的积灰现象,可根据不同的积灰情况,选定燃气和空气的*佳比例,从而获得*佳的吹灰效果。
用固体燃料的锅炉在运行过程中,定期吹除受热面的积灰以改善传热效率、保持锅炉原有出力的措施。吹灰方式有燃气激波吹灰、蒸汽吹灰和药物清灰三种。定期吹除燃用固体燃料的锅炉受热面和烟道中的积灰的过程。吹灰方式有燃气激波、蒸汽吹灰和药物清灰三种。
 巩义市中科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从事研究、生产、制造新型智能燃气脉冲吹灰器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地处中原名称巩义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多年来,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保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致力于智能燃气脉冲吹灰器的研制和技术提高。已广泛在国内冶金、水泥、石化、热电、环保等行业的燃煤、燃油、垃圾焚烧及各种余热利用锅炉的尾部烟道和脱硫工程换热器上使用,起到了降低排烟温度和烟气阻力、减少维修次数、有效降低燃煤、燃气消耗量,提高热效率、增加经济效益的良好作用,从而在根本上改变了我国除灰技术的落后局面,是节能减排的好产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多项专利,公司始终把质量管理贯穿于生产和服务的全过程,以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可靠、维修率低、经济效益十分明显的独特效果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和主管部门的良好评价。公司是“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成员单位”、“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诚信、维权重点保护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吹灰器名优品牌”、“质量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光荣称号。

   本公司多年来广交天下朋友,产品遍布全国众多厂家。为进一步提高智能燃气脉冲吹灰器的技术水平,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我公司现场交流、指导、共创大业。
我们提供多种方式让您能很方便的和我们随时取得联系:您可以通过在线咨询,发送电子邮件,拨打咨询电话等方式与我们取得沟通;周一至周日全天竭诚为您服务。
 
巩义市中科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巩义市东区
 
宋 经 理:135-266-37985
 
传    真:0371-64127069
 
邮    编:451200
 
网    址:http://www.zkdchq.com (复制网址即可查看产品)
 
E-mail:2585379693@qq.com
 
营业执照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81MA3XF7J8XH(1-1)
询价单